close

F200992007_11_29_17_45_530.jpg 

頭一次與他人談論死亡的話題



死亡只有一次

所以不能隨便用掉

一定要用在刀口上



當我遇見值得我付出性命去做的事情時

我會毫不猶豫向前衝

"啊!就是現在!我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我所懼怕的死亡

是當無法自己選擇死法

以及死的毫無意義時



我依舊不相信現在的我

如果死去的話

除了親人之外

還有其他會為我傷心的朋友



每當看到影片中的人物

為了自己的信念,為了愛人而犧牲生命

我總覺得羨慕

能夠自己選擇死亡的人

是幸福的



或許正因為長時間處於單身的我

才有辦法說出這樣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