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總是在

不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德國的秘密旅行

我想是個HAPPY END吧

電影沒我想像中難看

很高興妳也喜歡

雖然周董一直在屌來屌去

又看到了許多新預告

大概沒機會有下一次了吧



算一算這是我們認識以來的第幾次週末出遊呢?

我不敢把這稱做約會

妳又是否還記得無為草堂的聚餐呢?



其實我很怕看到妳又穿著單薄的模樣赴約

尤其在這樣風大天冷的日子裡

感受到妳顫抖的雙腿著實令我於心不忍

想緊緊抱著給妳溫暖

但這是不允許的



光是能思念著妳

就已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願這樣的心情,可以保持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