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我不知道究竟會抵達哪個船頭



是就這樣任其自然發展

最後也只會是淡淡的朋友嗎?

或者把真正想說的話說出來

但因此變成更淡的朋友?

還是說我想做你的乾哥

藉此套上一個關係?



再不然更異想天開一點

幻想著有機會總一有一天會等到妳?



之前在看"女人的戰爭"時

裡頭提到"有的人只適合當朋友"

我在想我是不是就是所謂這樣的人呢?



一直在想為何我總是喜歡上不可能有機會的對象

是因為我總是對自己身旁的人傾心傾意嗎?



話說你的生日快到了

我挑了一個小禮物

但我仍在猶豫該不該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