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想著某人時
這代表甚麼呢?
即將忘了自己?

下周伊人可能會帶著"彼氏"到學校來
老實說這不是我所希望見到的
因為我想這會尷尬

雖然我不認識對方
對方也不認識我
上課時間就算了
但在中午的時候,如果我一個人坐在位子上吃飯
感覺很奇怪
如果你們在教室裡用餐,而我也在,那感覺更怪
想想比較好的方式是你們在教室用餐而我離開教室
應該就比較正常了
這是個小問題嗎?不,是大問題
因為教室坐位是剛剛好啊!!
缺了那兩個位子沒人坐,以後不知道是否還有空位坐

好吧...我又想太多了
不過這並非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問題

今晚看到伊人似乎有著煩惱
我嘗試想問出來,但失敗了
聽起來是感情方面
但我不知道是"彼氏"的問題還是甚麼問題
妄想過說不定是.....應該不可能吧!

而我且沒對她說出我真正的煩惱
有想過用假設式的方式來告訴她
但還是算了,風險太大,況且她這周末要前往台北遊玩
我不希望壞了她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