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有機會再碰到到它了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我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無時不刻都在惦記你

雖說認識才一個多月
後來也知道原來你已經有男朋友了
每天相處下來
我想這已經算的上喜歡了吧
但我真的不能說出口

我深知,一但把話講白,這辛苦經營起來的友誼
就會瞬間毀於一旦
我很感謝最近你對我的關注,此情已無法言表了

總是在幻想著或許只要我持續下去
你的心將會轉向
但我又再嘗試告訴我自己
未來一定會收到妳的喜帖
也許我要直到那時候才會解脫

到底該默默走下去還是表示出來呢?
這大概就是好人與壞人的差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