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搞開箱文.....我真是太閑了
因為第一次花大錢+刷卡.買ACG之外的物品
所以當然要紀念一下囉XD

之所以會想買包包.是因為目前在用的側背包已經被我用到背帶車線處都扯爛了
沒辦法.士林夜市不到500元的東西

後來跟朋友Justin去精品店.看到一些名牌的包包花色還不錯看
就漸漸萌生了換包包的念頭
本來是打算買G開頭的牌子.但Justin說: "一開始別買這麼高級的東西.我帶你去看看PORTER吉田包"
啥!?哈利波特?還是POSTER?總之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牌子
結果被Justin說:你怎麼這麼俗啊....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PORTER的吉田包是日本的國民包啊~
還有什麼日標跟國際標之分的(詳情請自行GOOGLE)
但Justin又說了:國際標是台灣的.而且是MADE IN CHINA.要買當然是日標MADE IN JAPAN 囉"

於是Justin便帶我去PORTER在台灣旗艦店 KURA CHIKA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3號
(庫拉吉卡?跟庫拉皮卡有啥關係?)
還真的不是很好找說.因為招牌非常不顯眼啊

最後在Justin的強力洗腦下.我便敗了一個黑色的PORTER肩背包包
其實我是想買更花的說!!
不過看在它的質感和功能性之下.我投降啦....
--
 

外包紙袋.防水的喔.連紙袋都很有質感啊~
附贈的防塵袋.平時不用時套在包包外防塵
包包本體
PORTER的mark在右下角.真是低調出了名啊XD
MADE IN JAPAN
包包上的手電筒.字是刻在上面的.不同於國際標是寫在上面
手電筒盒
盒外觀
包包內裝
包包外觀
外觀2
限量贈品PORTER毛巾
打開後是這樣
--
最後.比較詳細的介紹可以去PORTER官網看看 ZOZOTOWN
看來買了這一個包包之後.我的顯卡要到明年才會更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