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在深夜準零時正,心懷怨恨的人就能夠進入一個名為「地獄通信」的網頁。在網頁上打上怨恨之人的名字,自稱是閻魔愛的「地獄少女」就會顯現於心懷怨恨者的身旁。地獄少女其後會交給對方一個頸部繫有紅線的稻草人,並說明締約方式和後果:只要解開紅線,契約就會成立,地獄少女會將對方所怨恨者流放到地獄。但是,對方在解除怨恨後,亦要付出代價。因為「害人終害己」,對方既然決定把受詛人流放到地獄,自己在死後也要面對同一命運……至於是否要解開紅線,完全是視乎委託人的決定。

-----

一開始看地獄少女的時候.其實不太感興趣.因為看了第一集我就知道往後故事進行的模式了
一個事件一個事件持續下去.而且老實說這種故事內容很沉悶.沒笑點...
但最後我還是給他看完了..是怎樣的動力支持我呢?大概是因為"小愛"很萌吧(爆)

不過這部動畫居然還可以製作到第3部.挺不可思議的.看來很多人都跟我依樣被小愛萌到(暈~)
此外.我認為小愛的配音員選的也很好-能登麻美子配school rumble裡的琢本八雲而大大出名的
出了這些因素外.地獄少女的OP ED畫風也很吸引我.歌曲也選的很好
ED是能登麻美子親自上陣的.很有飄渺虛無的感覺
其實喜歡看鬼怪類故事的也很推薦看這部.像不太對動畫有興趣的我姊已經快看完第2部了
ps."想死一次嗎"這句話是小愛的經典名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