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APEX是越來越奇怪的公會了

昨天打風暴
我開戰士去打.我預知戰士會不足
且風暴沒我法師直得丟300DKP的裝
也事先告知會長
願意等候補缺額
最後順利組進去了
但開打沒多久
法師得職業長討來密我說
怎麼沒告知他我換戰士打
還說他覺得沒被尊敬
哇哩勒...我怎麼不知道APEX的職業長原來這麼大牌啊
我已經跟會長說過的還要再經過你同意喔
是你大還是會長大
況且法師又不是很缺.都在爆點狀態了少我一個去不是很好
且打歐爾剛好缺坦我去剛剛好夠打
你在那編雞歪什麼
整場raid下來還故意對大家表現的自己心情很不好
是怎樣.你自己不爽還要影響其他人打副本的心情嗎
只不過是個遊戲而已.還搞什麼覺得沒被尊敬
又沒明文規定我換分身打還要給你報備

最後raid打完後又跑來跟我魯小說以後如果我不想開法師玩
他可以去跟會長說把我法師降級
你去啊!我怕你啊!電腦一關機什麼都沒了
只不過是電磁記錄而已
大不了我跳公會不打魔獸也行
反正魔獸越打越沒人情味了
不出團我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