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工會的DKP上限制度感到不滿
於是在公會網發表了一篇文章
----------------------------------------------------

關於DKP的爆點
我有些建議
希望可以改成
DKP累積無上限.但出標上限300
因為關於累積300點的這個限制
相信公會已經有不少人爆了不少點了
DKP代表著一次出團自己所賺得的收穫
如果因為分數上限而被扣除的
這不就代表著自己每次花時間出團的努力徒勞無返
尤其有的人出團前就已經是300點了
如果到最後raid都沒出可以標的裝
所賺得的點數還要被扣除
這豈不是太慘了

我看了一下DKP列表
發現爆點前幾名的職業大多都是獵法術
我想這原因不外乎T5套裝這三個職業是被放在一起的
且法傷裝出的真的不多
(不是故意龜點不標啊.沒出我可拿的裝.丟300又roll輸人
  相信這幾乎是每位爆點人的心聲)

此外公會的風暴與毒蛇已經打的熟練了
每週都可以推倒3+5隻王
這代表著DKP的累積會變的更快
所以關於DKP累積上限300點的限制
我認為有迫切改進之處
----------------------------------------------------------
可是固執的會長會這樣回我:
----------------------------------------------------------
關於上限的問題是有考量的,要不然不會隨便設置
1.縮短老玩家新玩家的差距
2.公會不強迫塞裝,這是所以上限是給你們拿裝的壓力
3.要是改無限累積,每一個裝備分數會下降爾且新玩家跟老玩家差距只會越來越大,新玩家拿不到裝備
4.無限累積最高標300聽起來好像沒啥意思,無限累積因該就要無上限標.
5.讓大家不要打個副本只為了等一樣裝備,類似最後boss的武器(除非你能忍受你dkp一職報表之後還可能需要跟其他人競爭)
在此勸大家,只要比你現在好的裝備,該換就換了公會不強迫塞裝並不代表沒表現可以穩定出團
一切還是看實力的
現在還是常常看到人在標那種35,40,45的分數一.一 說真的25個人打那之王不是為了拿這點分數
標得越高也是對團隊的一種尊敬,也會有讓大家驚喜的效用,dkp方式目前是不會有什麼改變,需要改變的是大家的心態.暗標是類似你自己評估這物品的價值,不是評估大家會標多少,這是比較多人改變的地方 

-------------------------------------------------------------
他媽的你那什麼放屁理由
新團員?哪來的新團員?小貓兩三隻而已
為了那幾個人就犧牲的我們老拓荒成員的權益?
你以為我們是故意龜點的嗎?
你自己應該也知道公會的出裝職業分佈極不平均吧?
週四+五連兩天6隻王.連個法傷裝都沒出
甚至還出現一隻王掉3件就拆了兩件的情況
你的說法是在各職業出裝均平等前提下才有公平性可言
花了時間又花金錢
沒裝可拿已經夠悶了
換來的DKP又因上限而被扣除
你以為每個人都是願意做白工嗎


如果這週再沒出我可拿的裝.或是我沒標到裝
或是遊戲規則依舊不改的話
下次拿到裝之後我就在分數全丟.然後再也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