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17.JPG  

 

所有所有的一切,我都知道

 

我知道對妳來說,我只是個朋友

縱使我對妳再溫柔再體貼,也是被你當成朋友間的照顧

我知道即使你們分手了,也並不代表我就有機會可以更貼近妳的心

因為我看不見妳眼中的我,也感受不到我在妳心中的分量

 

那天看到妳面有所思,憂愁顯在臉上

假日把妳拉出來玩,真是正確的選擇

總算又看見妳臉上的笑容了

真希望可以把我身上的快樂能量直接灌輸在妳身上

 

今日外頭一副快下雨的樣子,妳把自己悶在家裡

好在陣雨沒多久就停了

收到你外出逛街的訊息,我很高興

妳又可以多獲得一分好心情

 

沒錯,我甚麼都知道

唯一不知道的只有

我想的昰對還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