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7/8)跟國中朋友們一同前往老師家聚餐
因為有事耽擱了
630開始.而我拖到9點半才到
這中間還包括了跑去嚐鮮搭捷運小碧潭支線
結果發現後悔了.花的時間比我步行到老師家還久Orz
 
因為每位去的人都必須帶一種食物
但他們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所以在打電話詢問之後
想吃冰?剛好旁邊有家便利商店
於是就隨手東抓西挑拿了10種冰點帶過去
 
到了老師家之後
來的人比意想中的還多
在互相聊天之後發現原來肉圓真的也有在玩WOW
而且還是戰士
怎麼會這巧.在場有玩的3位都是玩戰士
另一位歐陽玩的是部落
上次有幫他開過人物去下ZG.真的挺新鮮的
頭一次到奧格馬&頭一次搭飛船
肉圓玩的戰士也是武戰.而且是地精= =+
 
我們三人就這樣一直聊到結束
聊到別人想插話題都插不進來...哈哈=..=
我還被肉圓貼上了"防戰拿狂野之刃"的不優良標籤...囧
 
最後聚會到了1點多才散會
有些人繼續第二攤.去看神鬼奇航二
但我已經快睡著了.況且我不能太晚回家
午夜場電影.我一定看到睡在座椅上
 
Ps.後來突然想起我買的冰棒沒吃完
    放在老師家冰箱..我是不是應該拿來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