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時疏忽而忘了該在周三晚上7點準時報名
導致這次的MC.ONX.BWL1BOSS.都是候補
感覺真的很差
心想.我真的是工會副坦嗎?
或者只是我在自以為
當初被會長交付了公會第2套抗火裝
記得還叮嚀我一定要報到名
那如果我沒到到名呢?
MC10王怎麼推?現在問題終於來了
 
雖然以往的40人RAID
幾乎都被指定為副坦
(一開始還沒固定副坦.後來因為出席率高才在出團時被指定)
但由於工會的RAID報名制度是用搶的!!先搶先贏
而且.固定名額只有一位.就是會長(MT)
其他人.不管資歷多深.裝備多好.經驗多豐富
很抱歉.通通必須跟新會員搶名額
老實說.這種搶報名制度.表面看起來很公平
但我覺得非常差
 
我所知道其他工會的制度
他們除了固定MT之外.還有MH.MA.OT.2OT.3OT等等固定基本班底
而且這些成員名單.是公開給每位工會成員知道的
就拿帝劍來做舉例
他們每位工會成員都給予頭銜
如:MC1軍.ONX1軍.MC2軍等等
(從公會資訊-自己的頭銜上就可清楚知道)
1軍2軍並非指一次出兩團
(他們也正在規劃2團)
而是1軍成員.有優先報名權.1軍成員有缺.才會從2軍選取
當然.每位成員並不只有一種頭銜.
像我一位在帝劍的朋友.他除了是MC2軍之外.也是ZG1軍
如果團裡MC1軍有缺.他有資格遞補.
ZG1代表公會的ZG團.他有優先參與權
 
公會或許有人認為只要開成2團
就能解決報名候補的問題
但目前某些職業數量還不足
就算真的開始籌劃2團了
但.有現成的.穩定的.拓荒結束的1團
會有多少人想去2團拓荒?
 
為了一個遊戲搞到自己心裡不高興
看來該檢討的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