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時期的三五好友一同約去國中導師家聚餐
但卻沒想到好巧不巧來個龍王颱風
使的這次聚會很難得的在12點以前結束了
沒有再續攤
不過好在沒繼續下去
因為隔天颱風天我還一早跑去台大體育館的PF2打工
這次的聚會
很難得見到了一位7年不見的同學
恩....真的是沒有什麼變
同學李現在有的在念研究所了
有的在當小主管
有的在當老師
彷彿此時此刻是在不同的空間與時間似的
大家訴說自己目前的境況
與回憶當年的往事
在聚會結束後.我也不在是從前我
也已經不是以前同學眼中的我
獨自漫步在狂風大雨的路上
我回到現實
突然想起某一段老是被人挖出來鞭的往事
....感覺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